2010年6月9日星期三

Sunway工作第一天

Sunway工作第一天
很累=(
人也蛮多的
没人的时候真的是超闷的
因为是突然被叫去做的
所以我来不及上来写了
就现在才上来写侬
就写写今天在sunway的事情呗
【Ah Girl】就是我的老板娘
他是住在我家楼下滴
她载我去
载我回=)
呵呵
在Sunway档口
有我和【Susi】顾
【Susi】就是我的同事
她的人是不错呐
不过我觉得
跟他一起做工就是有一点点的不爽
不会形容诶
我做工那边是卖一些戒指噜~
情侣戒指
情侣项链
情侣手链
耳环
Silver的戒指
Silver的手链
假眼睫毛
粘眼睫毛的浆糊
等下下我会放照片上来滴
今天在Sunway的时间好难过
过得好慢
12个小时
在家过得很快
做工就过到好像几个一百年将
好累。。。。。
我放完照片。。
我就睡觉喽。。。。
安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