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闷闷ING

闷闷捏~
下午睡醒~吃东西~
然后~冲凉~
参欣儿去买饭给弟弟吃~
过后就回家了~
然后~
阿旺uncle叫我陪他去银行~
他要进poker的钱~
进陪他去噜~
还遇到宝比~=)
好巧偶~呵呵~
我信息他~
"诶~好巧偶"
他回答"恩咯呵呵"
我说"去哪里吖"
"去银行咯你呢?"他回答
"一样==,又进墨香吖?"我问
他答:"没有咯~我没玩很久料咯"
我想回他的时候~
发现我电话没钱了=(
晕晕晕~
倒霉呐~=(
过后没办法噜~
没回他了~
过后还参阿旺uncle去DIY~
也不懂要买什么~所以乱买=)
反正不是我出钱~=D
呵呵~
过后还是回家了~=(
然后就坐在家~
到现在有电脑Online~
就上来更新更新噜~
但还是不懂要玩什么好~
都只是开开FACEBOOK~看看BLOG~
haiizZZ~
好无趣的生活=(
没地方去~
haiiiiZZZZZ
希望今天有得去卡拉OK~
呵呵=)
闷得够力的~
写到这里噜~
有空再上来喽~=)
哒哒~^^

By-吡L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