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星期二

昨晚
我跟dardar吵架到很离谱
我很不开心=(
过后分了
我说我以后不会再烦他
不会再逼他做工
不会再骂他
不会再找他
他竟然说""OK""
我收到这封简讯时
我愣住了(也很伤心TT)
心想
你根本不在乎我
放工了
参老板娘还有丽欣(我Sunway做工旁边档的女生)
一起到R.U吃东西
我去到时候看到【阿勇】刚从阿勇架moto走了
过后进去里面
就遇到老板娘的朋友
有几个我认识哒
过后就跟他们坐在一起
过后阿宝就打给我
我就跟他说我跟我dardar的事情
他就告诉我一样东西
我听了很不可思议
也顿时
】了
一时冲动
我把我们的手镯折断
直接丢在R.U的地上
【丽欣】阻止我
我还是折断了
因为我真的想不到你会将
过后我去6角亭
坐着
很多人来ka jiao我
觉得很烦
我真的笑不出了
过后咪咪载我回家
过后去老板娘家坐着聊天
到了半夜两点多
就回家睡觉噜

今天我很无奈
我再也忍不住了
我问你了
你回答
{谁说的}
重要吗
不重要了
重要的是
你是否真的说过
答案对我来说
不重要了
因为我选择相信你
可能
你们会觉得
怎么嘉欣变那么笨去
我就是笨
因为我爱他
宁愿选择笨下去
就只因为你【DarDar】
我们没事了
就将
害到你跟宝吵架了
对不起。。【宝】
害到你
-----------------------

今天阿俊来PCF
刚好他朋友也有来
就一起坐在档口讲话噜
我就在玩电脑噜
刚好他朋友看到我的FB~Milo GalGal
他就说
原来你就是milo galgal
我就笑笑噜
他问我 milo o是你86?
我就回答
做么事勒
他就跟我说了一些东西
我很惊讶
也很失望
又是一件你没告诉我的事情
我没问你
因为
你又会觉得我不信任你
我选择沉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