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星期四

放工了

今天开心=)
今天我好离谱偶xD
竟然在做工做到一半睡着了
老板娘在捏
我竟然还睡着了
老板娘也没叫我@@
过后又customer来
customer叫我醒>.<"
我还真强的=S
放工后
我参老板娘【阿Girl】还有阿kor去日光唱K=)
呵呵
开心开心
我们一直闹一直闹
在日光还遇到【eugene】【凯伟】【浚聪】
呵呵=)
真巧呐
过后我们就继续唱
12:xx
我们从日光回来北海
然后我和【阿Girl】一起去Salam mammam
还遇到【辉翔】
呵呵
他不认得我了
过后近近看我 他才认得
够力咯>.<"
我真的有变到那么离谱么==
讨厌捏
过后就回家了噜
现在就在这里online
又跟dardar吵架了
为了一些事情
haizz
我也不会呐
好烦耶=(
希望明天会是美好的另一天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