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星期四

5:20分

现在半夜5:20分
好闷
宁静的夜晚
siennnnzzz到顶不顺=(
在跟dear聊天侬
嘻嘻=)
每天都过着将的生活
今年也过了一个半年了
我还是一样
在当一个无所事事的大小姐=(
有点郁闷
想工作
也想读书
想读回【MM】
但一定是不能进的
除非校长想找【头痛】噜=D
想读书
是想塞住爸爸妈妈的嘴
也想拿张文凭回来
可是我懂我的性格嘀
去到学校
一定是捣蛋的=P
要我乖乖
ErmmmmmmM
除非我不是【麦嘉欣】噜
呵呵=D
如果我去做工的话
就有钱拿噜
不用有时会没钱花
可是
现在要找工
超难的=(
年纪太小
没人请
无奈
整天在家
爸爸妈妈一直碎碎念
有时还真顶不顺
没办法
怎样都是自己的爸爸妈妈
我还是一样爱你们
嘿嘿=D
LaLaLa
还要写什么好勒
eRRR
对了对了
就写那个小妹妹呗=)
Convent学校的
13岁
名字就不说出来噜
呵呵
这个小妹妹很好笑
先说我roti 婆
ok
我原谅你
你说打我浪费力气
跟我吵架浪费口水
呵呵
好笑
还说你很了解我
真正了解我的人不多
但也不包括你
好不好
我连认识都不认识你的
跑来说你很了解我【麦嘉欣】
超级好笑的捏
一开FB就看到你发给我的massage
觉得你真的好幼稚
思想好不成熟
说如果我找你
你也未必得空
哎哟
小妹妹一个会忙什么
忙着骂人吗
Chiu
无聊
说我坏 说我凶
LaLaLa
我很乖的好不好
天天在家
不乖咩
我凶咩
LaLaLa
很多人都将说==
我是很斯文的
斯文人那里会凶=)
呵呵
幼稚 无聊 不成熟 白痴+白目的
小妹妹一个
LaLaLa
我不会跟你计较的
但是你不要那么过分啦
好么
将是再逼我罢了
我答应过爸爸妈妈要乖乖的
ok???
我叫了我的elove babe帮我找看你是谁
呵呵=)
我不会找你麻烦
要给你一个warning
让你这些小妹妹知道下
外面世界还很大
不是你坏到完的
我也是
还有很多东西还没见识过
so
我在期待着我的长大
小妹妹
你妈妈认识那里那里的老大
不需要说出来的
因为这是你妈妈的东西
是你妈妈认识
不是你
也不属于你
好不好
成熟点啦
你妈妈生你出来不是要你去外面坏的
『我会说人不会说自己hor=.=』
这次只会是小小的WARNING
我就当你小妹妹
不懂事
我也怕人家说
15岁bully13岁的小妹妹
不过
如果还有下一次
呵呵
就不算我欺负你噜
是你皮痒
我就帮你【扒】噜
呵呵
写到这次
已经是5:48分料
还是不会感觉累
跟【欣儿】一起在玩电脑
一人一粒
因为爸爸不在
wakaka
时间也差不多了
爸爸要回来了=(
没电脑要干嘛好呢
嘛不懂==
『开始自问自答了@@』
Dear~
So Miss You Neh^^
hehe


By-Milo GaLGal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