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7日星期一

Convent 小muimui

我要算了
你偏偏就要乱
烦耶
你说我侮辱你学校
我只是在说你
你是在说
你丢脸你学校咯
自己打自己嘴巴吖
丢!!!
烦死人
我现在的生活很开心很愉快
不要来破坏
也不要一直再烦着我的Dear
我忍你
不是因为我怕了你
我只是不想给人说
我浪费力气打一个
【白目】【弱智】【白痴】【无知】
小妹妹
你听懂了没
还有
Joshua是我的男人
他是我的
你跟他只是过去式
懂了没
别再死缠烂打的
你喜不喜欢他也好
是你家的事
别再来烦我的男人
再一次别怪我了
我说真的
现在有男友了
就好好跟他在一起
别再来打扰我和我男人的生活
我们很开心
很幸福
很甜蜜[sweet]
我爱他
他爱我
不允许第三者的进入
你听懂了没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