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6日星期六

头好晕

头好晕偶TT
今天做到12点才放工>,<"
可怜侬
我还跟dardar约了11点要去BBQ的捏
迟大到了呐
都是臭Susi害的啦
害我开OT~zz
闲死我了
可是10点到12点里面
做到Rm2xx捏=D
蛮开心的
成绩很好~万岁万岁~\(≧▽≦)/~
嘻嘻~
Dar~不要意思~要你等我偶xD~
muackzmuackz~

12点xx分
我们去海边BBQ~
给我算到准准~
遇到Roti~
算了~我给脸我DarDar~
我当看不到你~
2点xx分~我回了
到6角亭去~
看到了我的dear=)
开心开心~^^
一下下就回了~
回到家楼下~给dardar一个Goodbye kiss~(*^__^*) 嘻嘻……
Dardar要求的xD~
哈哈~
过后遇到阿旺哥哥~就叫他带我来Dr online鲁~
多下下就要走了~=(
不能陪dardar在msn聊天鸟TT
不好的~
没关系~dardar~等我休息的时候~我在全天陪你
嘻嘻~muackzmuackz~

昨天
我们吵架了
我怀疑你对我的爱
你对我解释了
解释到你自己也心痛了
dardar~抱歉
真的抱歉
看着你心疼
我的心也跟着流泪了
dardar
对不起 我怀疑了你对我的爱
是我不够信任你
dar~以后只要是Joshua说的
我bii就会相信
我相信你不会骗我的
对么??
不要让我再次对你失望
这是你答应我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