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6日星期三

同样的生活 一样的日子

我发现

跟我一起做工的女生

很惹人讨厌

我在Sunway做工的第二天

我很累=(

我就告诉他

Susi 我好累偶

她就叫我睡下喽

我就躺下喽

原来她是想陷害我

我睡了

他拍起来 然后再拿给老板娘看

我吊你祖宗十八代啊

还抢我的customer 哼
小人小人
怕老板娘炒你鱿鱼
你就努力做工一点啦
不要一直停工就没事了呐
sohai的(︶︿︶)

我开始学会了
我也跟着抢你的customer
你告诉老板娘的妈妈
我鸟你都傻=P
这是我跟你学的
过后老板娘就把我调到PCF去
也蛮不错的
不过比较难了点
加油噜 嘉欣=)
15/6
跟DarDar吵架了
吵到很大那一种
他连续15小时没找我
我很生气
我一直再等他信息 等他电话
可是他却不在乎
过后也好回了
是我变了么
之前的我是像现在的我这样的么
我还有像啦啦妹么>.<"
以前的我
很轻易就会说出分手这两个字
回想起
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幼稚
现在的我
再也不会轻易再说出分手
除非我已不爱你了
否则我不会再轻易放开你的手
也不会让你离开我
——————

**他**
还记得那个他么??
呵呵
他现在过得很好
我要再这里告诉他一些东西
虽然他看不到
告诉你
现在你有你的生活
别再来打搅我
我也不会再去理你的东西了
我们就只是陌生人
陌生人陌生人
你听到了没
我不会再缠着你
因为你再也不属于我
只属于他
只属于他
只属于他
我为你哭几次也是没用
现在我有我的男人
我们很好
也希望你跟他的xx能够很好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