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星期二

但愿你追得他~但愿那个人会好好对你~

  • (e)~希望你能追到他偶~
  • 希望那个人会好好对你~
  • 希望你会天天开心~
  • 希望你以后会好好的过~

我们到底算什么~我只希望~我们能好好在一起~
真的真的只希望这样~我哭了~
你又懂不懂~只有你会心痛吗~
你心痛我难道不会你心痛吗~
我怎么舍得你为了我哭~
可是你呢~你就如此狠心~
舍得我一次又一次的为了你流泪~
你要我改的~难道我没改吗~
那天~我肚子痛了一个晚上~都没睡好~
你又知道吗~
我知道是我没告诉你~因为我知道~你很累~
我就不累吗~
你4点多醒了~起来就玩电脑~
我骂你~不会顾自己~
你说我~一点就发脾气~
你这样说~我很好受吗~
如果你不是我的谁~我理你来做么~
我当你我男友~你呢~
当我什么~
口口声声的宝贝老婆~
拜托~我听到闷了~
你整天说~难道我不疼你吗~
对~你疼我~
但在我最需要人疼的时候呢~需要人陪得时候呢~
你在哪里~
就像现在~我一个人在cc写blog~
写到哭~你又在哪里~
就在参那些所谓的兄弟游泳~
我真的很心痛~
痛你不在乎我~
还是是我太在乎你了~
我不懂~
我不要~我不要这种感觉了~
心痛到要死了~
却没人知道的感觉~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