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1日星期四

11/2/2010




2月11号~我们结束了~

我不懂得未来~我们还会不会在一起~
可是现在~就真的是结束了~
以后你要开开心心的过~





  • 情人节~~~还是一个人过~~~


  • 呵呵~~~~


  • 能开开心心的过么~~~


  • 还不懂~~~


  • 应该会选择做工吧~~~~~~


  • 至少不用想那么多~~~关于他的吧~~~~


  • 你之前说过~~~你不喜欢我一点就讲分~~~


  • 今天~~是我忍不住了~~~


  • 对不起~~~


  • 我不懂~~~这次是你错还是我错~~~


  • 我只知道~~你伤我够多了~~~


  • 是我无法承受那种~~~


  • 不是你有女生~~~


  • 而是因为朋友~~~~


  • 好输不输~~输给你那些猪朋狗友~~~


  • 你要去滨城的时候~~你明明就知道我生气了的~~~


  • 可是呢~~~


  • 你还是去了啊~~~~


  • 过后吵了~~~你才说~~答应我~~以后哪里也不去~~~


  • 你答应我的还不够多么~~~


  • 多到可以堆一座山了吧~~~


  • 可是呢~~有那样你真正的做到了~~~


  • 你骂我~~说我一样~~答应你的没做到~~~


  • 是阿~~我是给志毅电话号码~~~


  • 难道~~你可以参朋友出去~~~可以去认识朋友~~


  • 难道我就不可以~~


  • 根本就是你野蛮!!!你不讲理!!!!!!!!!!!!!


  • 我讨厌!!!也不懂喜欢上你什么!!!!


  • 恨死了~~恨死了现在这种感觉~~~~~~


  • 我不知道我的眼泪能忍到几时~~~


  • 希望能忍过新年吧~~~


  • 分去了也好~~我也感觉到~~


  • 你的家人不大喜欢我~~~


  • 我也不懂做么~~


  • 呵呵~~或许我不够好吧~~~


  • 我真心希望~~~你会变乖~~~


  • 不要再当别人心目中的lala仔了好么~~~


  • 最后一个心愿~~~~


  • 天~~~我要叶俊贤~~~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




FRom:嘉欣

2 条评论:


  1. 想念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
    你控制不住掌握不到...
    只是,风筝最终也会自己回到地面,思念自己也会无形中停止的了..
    顺其自然

    回复删除
  2. en~~~現在的我~~~沒心情理會那么多了~~~好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