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生气生气><不爽不爽~~~

讨厌讨厌~~~~\./
讨厌死你了~~~~
说好要去pacific的~~~
对~~~是我要做工~~~下午不能去~~
晚上不能去咩~~~
我知道~~你今天要攻城~~~~
今天你生日勒~~
我要陪你~~~你竟然说~~~
睡不醒就不去了~~~
你知道我听到这句话的感受吗~~~
我生气你~~~~
你说~~~今天我生日难道你要跟我乱~~~
我回你~~~我不乱~你要睡~你去睡~安~
你也生气了~
你说~我不睡了~也不要去了~~~~
你生日~你都不在乎我有没有陪你了~~
我还在乎来做么~~~
或许~~~我有没有陪你~~~一点都不重要吧~~~~
现在的我~~真的一点都开心不起来~~~
我真的好累~~~好想~~~放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