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6日星期六

huhu^^~~~老公生日了喽~~~

7号喽~
我的老公生日了哇~~~^^
嘻嘻~~~
虽然还不知道能不能陪你过~~~
但还是要祝你生日快乐的呐~~~~
老一岁喽~~长大了~~
要乖乖丫~~~
muakcz~~~~~~~
现在下大雨捏~~~~
闷死我了呐~~~
好可怜偶~~~希望明天有人能代替我做工呐~~~
那我就可以陪我的猪老公庆祝生日了捏~~~^^
天啊~~~别再下雨了呐~~~
望出去~~~看到大雨~~~~
心情就好郁闷偶~~~~
sienzzzzzzzzz啊~~~~~~~~~~~~~~~~~~~~~~~~
不懂要写什么好了~~~~~~~~~~~~
超无聊~~~~
不写喽~~~8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