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

1月25號那天...

那天~你回来我身边了~
我很开心~
你说~只要我答应你~换号码~乖乖的~
你就会跟我走回~
我做到了~
我真的换了~一个男生也没联络~
就除了你~
你没换号码~因为你说~你要做工的关系~
怕朋友找不到你~
我不怪你~因为你也把你电话里女生的号码都洗光了~
我相信你~
cc的朋友说~叫我不要太信你~
信自己比较好~
我觉得~你不会骗我~不要让我失望了偶~
更不会像我cc朋友口中的那种人~
我清楚你~也很信你~
我不是小妹妹~我懂!~
那一些是坏人~那一些是好人~
不用担心我的~朋友们~
xx是好人~
虽然之前我说~他很恐怖~
那都是翻脸的时候~~
我不理翻脸的时候~xx会变成怎样~
我只在乎~现在的你~
现在的你~我相信你不会对我无情~
只会对我撒娇~对我调皮~
我爱这样的你~
不要改变现在的一点一滴~
就这样保持到永远~
我希望时间~永远停留在我们在一起的那一秒~
就那幸福的一秒^^~~
你剪头发了~很短~
很像读书仔~~很多人都笑你~包括我~
因为~样子很可爱~
从来没看过你头发那么短~
是我叫你剪的~你没怨~
我很开心~
为了我~剪了你宝贝的头发~
我不懂~我爸妈会不会赞成我和你~
你说~如果我爸妈知道了~你会立刻去找工作~
我信你的~
我也不想你在我爸爸妈妈眼中~是个lala仔~
所以~我也会努力变乖~
不会再做一些不三不四的事情~
也不会去那些地方~酒吧~摇头间~~
一律~~禁禁禁!!!!!!
告诉自己~不可以~
为了自己~为了xx~为了家人~~
不可以!!!!!!!!!!!!!!!!!!!!!!!!!!!!!!!!
我不会只是用嘴巴说的~
我答应过自己~
我要对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负责人~
不可以顾自己感受没顾别人感受~
我知道的~
我学会了~对xx~对家人~
关心~疼爱~
不会再是以前的我~
我也不会再做lala女~性格是不能改了啦==~
还是一样粗鲁~~wakaka==~~
xx不会不要我就好~~
哈哈~~
我长大了==~~会想了~~~
哈哈哈~~

6 条评论:

  1. wa..很开心嚄~
    我以前那个不会想的欣现在终于长大..会想了呐..
    真的很开心哦^^^^
    希望你说的话都是真的啦...
    不要令我失望噢..ok??^^
    晶信你!!挺你的叻!!!~嘿嘿

    回复删除
  2. +U+U~
    真的長大了哦~
    說道要做到的啊~給我看到你再去摇头间~我會拿今天你這個自己寫的貼來酸你的哦~
    我看我也因該少跟你聯系了~你的Xx跟我很大仇恨XD~papa~
    Msn我換掉了那個沒開的了,爽爽還會來你的blog不過不會留言了啦~要乖乖跟幸福哦@@
    <88>寶貝lalala~需要幫忙再找我吧(希望沒有啦)

    回复删除
  3. 呵呵~他不变~我就不变~
    他对我好~我自然就乖~
    谢谢哇~晶~

    回复删除
  4. 秋~给我你新的msn嘛~
    偶尔可以聊天~^^
    我不会去的~
    除非~他对我不好~弄我伤心~

    回复删除
  5. O(∩_∩)O哈哈~~谢谢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