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我的生日><

erm...
该怎样形容我的生日怎样过呢...
就从1月4号凌晨12点开始说噜...
凌晨12点勒~
我就还在发呆><闷死喽~~~~~~(~ o ~)~zZ
到了3点...
yeah...过槟城噜~~~~
我亲爱的rock world...
我又来喽~~~~
(*^__^*) 嘻嘻……
so miss u 的捏^^
嘿嘿~~~
好像爱上他了...WAKAKA~~~
是根本就爱上它liao呐~~~
这个将好玩..将爽的地方捏^^~~~hehe~~^^
到了rock world~~~就~~~~~~~~~这样~~~~
到了早上8点多噜~~~
放工了=.=~~~
以为有得回家><...
哪知道还要去朋友家...
到下午两点多才能回家捏...
回到家..不能睡...
听歌听歌~~~突然听到干爸要来了捏..
好噜~~
不睡liao咯~~~~等他来-.-""
O(∩_∩)O哈哈~...他来喽~~~
拿钱拿钱...嘿嘿~~~~
然后就冲凉噜~~~
晚上就去queenbay咯~~~~~
本来是要看戏的嘛~~
参我姐姐与妹妹啦~~~我们超久没一起出来了呐~~
今天一见面~~就聊个不停的~~
呵呵~~~
害两个男生都静静的~~~哈哈~~~
有得尴尬噜~~~
呵呵~~~
嘿嘿~~去到queenbay~~~=.=
倒霉啦~~~走下去买珍珠奶茶...
买了竟然喷到衣服捏==..~~~
有够倒霉的~~~
呵呵~~~
过后看到大头贴~~~忍不住了啦><...
就冲去拍了=.=~~~
呵呵~~~
10张~~~~我们3姐妹第一次一起去super的纪念呐~~~
要好好珍惜我们的友情唷~~@@
呵呵~~~
有一件事情~~超级开心的~~~
就是啊~~~~~
爸爸妈妈终于有根我说生日快乐哦~~~~~
真的真的好开心哦~~~~
嘿嘿~~~^^~~~~~~
爱你们啦啦啦啦啦啦~~~muackzzzzzzzzzzzzz·~~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