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

原来是你变心了~

是你变心了~

我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没联络~

就从上个星期日开始~

因为星期6放工了~我没回到家~

直接到星期日晚上才回家~

你生气~你生气我不听你的话~

早点回家休息~

就那天~开始没联络了~

昨天~我就觉得怪怪的~

原来是少了你的关心~

我就信息你~你又回我~

我问你~是不是生气我了~你说没有~

只是不想找我~

我就问你~怎么对我那么冷谈了~

你说~你没做错事~我不会这样的~

你说~你没跟我联络的这一个星期~

你很开心的过~

我的心~被炸了~BOOm~~~~T.T

你曾经是最疼我的~现在也是最伤我的~

过后我就睡着了~

早上起来~~~准备做工了~

信息响了~~

是e信息来~~~~~~~(e是代号)

内容→『前几天看到xx载女生』...~~(xx是你)

我的心~~~又被炸了~~~booM~~~~~~~(>_<)~~~~

就很快的信息你~

问你~是不是喜欢别人了~~

你回答~嗯~~~

看到你的嗯~~宁愿你没回我~~宁愿你回答我~~没有没有~~

宁愿你说谎骗着我~~

可是你说了真话~~~

看到信息那一刻~~真的好想拿头去撞马桶~~(那时候刚好在冲凉)

可是~我没那样做~~

我奇怪我到底怎么啦~~

e问我~是不是还爱你~~~~

我回答~~@#¥%@!

=.=~~!!!

呵呵~~~我跟e为了xx吵架了~~~

感觉好烦~~~

e说我还在乎你~~

我觉得~~~或许是~~

也或许~~我只是不习惯少了你在我身边~~~

也或许我还爱着你.....................@@~~~

4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