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

LOVE

傻瓜~你根本不需要爱~
这是有时候我的想法~
宝贝~有爱才有你才会开心阿~
那现在的我~该开心还是伤心~

我知道你很爱我~~我应该很开心才对~~
可是~~我也不懂做么~
就是开心不起来~

xx~你令我觉得~你变得好恐怖~
爱的时候~可以很爱~
不爱的时候~可以很绝情很绝情~
甚至变了另一个人~

这一切都没关系~
因为你不再是我的~你变得如何~也不管我的事~
就算你死了~我也不会为你留下一滴眼泪~
这是你活该~~~
哈哈~~~~

我应该在乎那些爱我的人~
宝贝~我知道应该怎样做了~
木阿~

3 条评论:

  1. @@~Gxgx
    也許愛情本來就是一場游戲~開心就好
    我看過一個句子~
    牽手還是放手
    幸福還是祝福
    看你怎樣玩這個游戲罷了

    回复删除
  2. 我也想当游戏玩~但我做不到~我真的放不下他~

    回复删除
  3. 放得下的是曾经..
    放不下的是回忆..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
    你永远想像不出你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順其自然~往后的某一天你會突然想起他,才發現不知什么時候開始你已經不再想起他了,已經放下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