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上来更新更新噜

这几天~欣儿来我家小住几天丫~
呃~这几天有他陪着~
蛮开心的捏~
呵呵~
我们还有参大头~咪咪~他们出去GaiGai偶~
呵呵~他们说话好好笑偶~
很开心捏~
呵呵~
现在6角亭做热闹~嘻嘻~^^
第一天的歌台~
我有去厚~
还跟"~"吵架了~
他无理取闹的~
过后来道歉~要我原谅~
你在将多人面前发我脾气~
现在你气消了~
就会要我原谅你~
很爽偶~
当我什么咚咚吖~
要骂就骂偶~
要发脾气就发脾气偶~
我也是人来的~偶给?
你可以发我脾气~我也可以生气你呐~
既然你都说~无所谓了~
将我也无所谓喽~
我已习惯了你的脾气~
哼>~<""
我还是一样~
在家做千金大小姐~=D
在家好闷偶~
没事做滴吖~
只能按电话~按电脑~
haizzz~
lonelyyyyy~
又想读书~可是又不懂能不能进~
想做工~又不懂能做什么工~
一句到尾~懒惰xD~=)
嘻嘻~
现在~在我的生命里~
出现了~一个potato~=)
呵呵~
从不认识到msn朋友~
一直聊聊聊~
你很可爱~=)
我很喜欢跟你说话的感觉~
很开心~不用烦恼~
我们什么都能聊~
说说你滴咚咚~说说我滴咚咚~
都很开心~=D
一整个半夜~都在跟你聊天~
直到早上才肯去睡觉~
呵呵~
我跟你~结局会是怎样呢?
不懂~
顺其自然呗=)

我和他**
我和他~算什么呢~
那天我问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你没有回答~
答案~我懂得~
是我多余问的~=(
那天~我很不开心~=(
欣儿安慰我~
才好了些~
欣儿~谢谢你丫~么么=)
我们之间的距离就只是我的家人~
我们都懂~我们不可能~
但我们偏偏就是喜欢闹~固执~
不能的东西~就偏偏喜欢去做~
我和他的后果又会是怎样勒??
我也不懂@@~
也是顺其自然呗~=)

By-吡Lui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