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6日星期日

五月十六日~

弟弟生日~
嘿嘿~
晚上9:30~去吃煮炒~
爸爸~妈妈~弟弟~阿旺哥哥~敬佑>.<"和我~
一起吃~
Mogen买了蛋糕~在家里等我们~
吃饱后~敬佑驾车带我去太阳花找他的亲Mui Mui牙><~~
呵呵~他的Mui Mui还真口爱牙~
头发短短的^^~~
嘿嘿~
过后回敬佑家~等他换衣服~
然后又去maple leaf~~买BOOM~~XDDDD^^
嘿嘿~11点xx分了~
我们还没到家~因为我还要去阿安的家拿我的衣服牙~
要不然就没衣服穿料噜~
在阿安家的时候~客厅没人的~ZZZ
我进去也没人知道~
过后敲门~然后再开门~拿了我的BAG就走料噜~
要出门前~阿安还有他的妈妈走了出来~
安问了我~谁带我来~
我回答了~就笑笑的走了~
我不想多说~是因为~不想再给你多一点的舍不得~
嘿嘿~
过后上车~在BAG拿粘布帮敬佑粘手~
他的手前天打架受伤了~
虽然很活该~但是还是不要那么残忍好~XDDDD^^
过后就走了噜~
过后爸爸打来屌了~几点了啊~
等下蛋糕来不及吖~不会看时间啊~
OMG~我们的老大打来屌了~
马上飞车回去噜~~~
过后回到家~唱生日歌~许愿~开BOOM~
嘿嘿~整家都是~~呵呵~~~
不过还是很开心~
过后~爸爸就拿蛋糕弄弟弟的脸XDDD~~~
中了中了~弟弟的脸就蛋糕到完噜~
过后就要拍照了哇~
我就说~弟弟有~爸爸那里可以没有啊~
就顺手拿了一点的蛋糕~弄爸爸的脸~哇卡卡~
哈哈~过后爸爸就弄妈妈还有我~
幸亏我闪得快~没中到~
再一次~OMG~弄到我头发了~~TT
油油呐xDDD~不过很开心捏~
到我捣蛋了~嘿嘿~
我就跟汉胜敬佑他们说~
全部人有~你们那里可以没有的~哇卡卡~
全部中到完~~~
冬瓜最好笑~前遮后遮的~还是被我弄到~
过后爸爸走进去房间~冬瓜拿来弄爸爸~XDDDD
爸爸直接跑出来拿整个蛋糕丢冬瓜~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到我betahan~XDDD
过后冬瓜的patent超级好笑的~
整个蛋糕就粘着冬瓜的后面颈项~XDDDD看了也好笑~
他就两只手放在后面~顶住蛋糕不要让蛋糕跌在地上~
哈哈~他的脸~衣服~全部中招^^~
爸爸还真准啊~嘿嘿^^~
过后冬瓜跑去后面~整个蛋糕拿下来~丢回爸爸~哈哈~
幸亏我跑得快~
差点点就中我~哈哈~
爸爸 妈妈 弟弟~中到~
爸爸中最多的XDDDDD~哈哈~~
整家里面的人就一直在那边笑笑笑~笑到不能停~也很开心~
呵呵~
过后跑去房间看~OMG~~
电脑~床~地下~桌子~全部也跟冬瓜一样~(中招)
哈哈~心想~幸亏不是我的房间XDDD~
过后客厅整地下都是了~
唉~最后还是要收拾的~
爸爸和冬瓜就负责收拾房间~抹电脑~抹桌子XDDDD~
妈咪就负责后面的~拾地下的蛋糕~
我和汉胜就扫地下那个BOOM的纸碎~
呵呵~

弟弟的生日就将结束了~
蛋糕没得吃~但是我很开心~
很久家里都没那么开心过了~
如果是弟弟生日就那么开心的话~我宁愿天天都是弟弟生日~
呵呵~

**最近

最近事情很多~真的真的很多~
**5月12日
我被打爸爸打~而且在20多个朋友面前~
对~很丢脸~真的很丢脸~
那时候~我真的很想跟爸爸说~
你要你就直接打死我~
但是我没有~
回到家~被打到很惨~脚也流血了~
我没哭~
爸爸哭了~爸爸第一次打我~他却哭了~
我很心疼~
我只错了~爹地妈咪~
对不起~
我答应你们~不该做的~我不会再去做~不会再去碰了~
这是我答应你们的~
我会做到的~
已经5天没出去参朋友了~
在家就只是吃睡吃睡~
很无奈~我也不想的~我已经尽力了~
我在努力着~

**我跟他
还是一样~很暧昧
你依然那么疼我
但是今晚
你骗我你骗我
你告诉我
如果晚上有去朋友家
你再看能不能带我去
过后妈咪要吃东西
你开口说
你做完东西回来
你带我去买
我等你
等了又等 等了再等
汉胜说 肚子饿咯
我就告诉他
等下你会回来带我去买东西吃
汉胜就说
你不是去了DK喝酒了么
你不是告诉我你去收钱而已么
你骗我你骗我
我恨你
我打给你
你不接我电话
我懂了
你根本有心骗我的
3:07分
你听我电话了
我只是说了一句
Mogen找你
我就把电话挂了
你也没有再打回来
我没气 也不需要气
因为我根本不是你的谁 根本没资格管你
你要去哪里 都是你的自由
过了不久
mogen 抱着你回来
我很奇怪
我问了一句
你怎么了
原来 你已经醉倒了
把你扶进房间 看你一句话也不能说的样子
我好讨厌 真的 真的 好讨厌
我根本不想理了你
臭人臭人
Mogen把你的电话 钱包 香烟 全部交给我
我在我房间 我看了 你的电话
我打给你 你是特地不接的
原因 我不懂
我真的不了解你
我把电脑搬过来我房间
不想想那么多
过了不久
Mogen敲我的房间门
他告诉我
叫我顾你 他说他要回了
我过去看了看你
看到你的脚 黑青很大块
我吓到 怎么刚才都没注意到
都是前天打架弄伤的
坐着看你睡着
真的很想扁你 拿起了枕头
向你的头打了几下
回来了我的房间
继续坐在电脑前发呆
到现在 在这里更新BLOG
你的电话一直响 我没接
因为我不想我接了 听到的是女生声音
我真的是没药救了
整天胡思乱想的
唉 唉 唉
这就是我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