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我爱你♥♥

我爱你♥♥
这三个字我说过很多篇
我爱你♥♥
很容易就能说出口
我爱你♥♥
也就因为这三个字
让人痛 让人疯
我爱你♥♥
我再也不敢乱说
因为我也不被这三个字 伤透了
我再也不敢乱爱了
我真的伤够了
我不爱了真的真的不爱了
这阵子我很开心
因为有你
现在我 并没有失去你
但是我这个大家庭真的不适合你
你说得对
我这个家庭你不能适应
这也不是你想要的生活
对不起
不是我乱想
真的 这个大家庭很乱
每天都会有人受伤
你应该明白
你也很辛苦吧
每个人都在人家背后射毒针
我听到
我自己也好累
不是我不要听你说的
你说的 我都肯听
是他们
我真的觉得很烦很烦
为什么是这样的
一人一句的
什么时候才能结束
你还能选择退出
但我呢
永远都要活在是非地
我对这样的生活
真的厌倦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