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5月17日

10点34分
你的电话又响了
我感觉好烦 终于认忍不住
我接了你的电话
是男生的
他说要我叫你醒
找你有事
我过去叫你
爸爸也突然醒了
叫了一下 你就醒了
还蛮奇迹的
过后把你的电话交给了你
你拿着
又睡着了
可能 昨晚真的喝得很醉吧
我回到房间
感觉好累
我把电脑给了爸爸
我躺下
就直接睡着了
到了下午两点多
突然感觉有人在踢我
眼睛一开 看到的是你
是你的臭脚踢我
乌龟你的
我生气 你看到 却在那边傻笑
可恶的你》《
过后我就醒来了
不过还是很累
还是爬起来了
过后你就留在我房间陪我
抢我的被单
骂你 你说 公私不能咩@@
哼 鬼要跟你公私勒XD
我拿了别条被单
盖上 不要理你^^
突然的
你问我一句 我的脚 几时黑青那么大块的
我很奇怪 我问回你
不是前天打架弄伤的么
你回答 不是吖
我心想 可能是昨天喝醉弄伤的吧
我酸你
可能是昨晚给DK的女生kiss到的啦XD
你骂我》《
讨厌nia 你可以酸我 难道我就不可以偶
慢慢的
聊着聊着
到了4点多了
两个肚子都咕噜咕噜叫了
ERMmmmm
昨晚放了一直飞机
今天补回xD
所以他回家冲凉后
就来载我去mam mam噜
嘿嘿
我也快快跑去冲凉噜
冲好凉
你还没来
我就跑去房间搬电脑出来客厅
正准备开msn的时候
你打电话来
要我下去 你说你要到了
我梳好头发
弄好东西 正准备下去的时候
电话又响了
是你打来 你说 要我记得拿你电话的warranty card
还真大牌
下去 就走了噜
先去买甘蔗水 然后再叫我要吃的印度炒面(mi goreng)xDD^^
过后就去电话店
把电话拿去修理后
又回去拿已经order好的mi goreng
过后就回到我家附近的111咖啡店
买饭给弟弟
看到菜就忍不住想买饭吃xDD
所以我和你也打包了饭
嘿嘿
回到家 就开始吃料楼
好吃耶 呵呵
过后就把电脑搬进来房间料
你也跟我一起进来房间
在房间我们一起讲话
你酸我 我生气
你逗我 呵呵
感觉 蛮爽的
这样的感觉 慢慢的 已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如果一天 失去了这种感觉
我会怎样呢
我不敢想像 因为我也不想再变回以前没用的我
真的不想
这次我为了爹地妈咪改变
有你在我身边陪我
我不懂
我对你的感觉是怎样
或许 我只是希望有人能每天在我身边关心我 在乎我
还是我。。。。。。。。。
不想再去想那么多

**猪照
今天早上 我趁你在睡觉的时候
帮你拍了一张猪照^^
嘿嘿
下午的时候 我有拿给你看偶xDDD
你一直笑 哈哈 哈哈
我说要放上facebook
你笑着说 你放我翻脸偶 嘻嘻
翻脸我再逗回你噜^^
嘻嘻 最后我还是没放下facebook
还是不要破坏他的形象好
等下被他扁到扁扁啊xDDD
呵呵

**阿kor约看戏
今天阿kor打来约我晚上去PCF看戏
他说他和阿姐 叫我带我男朋友还是随便一个男生去
刚好你出声讲话 阿kor就问我 你男友在旁边么
我只是笑笑 哈哈 哈哈
过后你回答 不是男友 是老公=.="
阿kor就说 喔 老公 问他看 要不要去
你就说 我要去自己会带你去的 不要参别人
OMG 没礼貌噜
哈哈 我叫阿kor不要理你
呵呵 过后电话挂了
我打给dear 想问dear要不要去看的
过后想到 dear不喜欢看戏的
唉 心想 算了吧 反正dear也没接电话
臭dear 整天不接我电话 生气你了XDDD^^
整天陪你的伟明罢了 都把我给忘记了
看到你就把你打倒扁扁^^
呵呵 过后我打回给阿kor
告诉阿kor 我没去了
你就在说 跟他说老公不给去
同时阿kor就问 是不是男朋友不给去吖
哈哈 我就哈哈大笑起来
我就说是阿是阿 老公不给去
哈哈 你也开始在那边笑笑笑XDD
很像疯子 哇卡卡^^
过后也就没去噜
就让阿kor跟阿姐二人世界嘛
嘻嘻 我还真伟大捏 xD

**8:49分
被骂
讨厌 可恶
爸爸进来 拿阿安发给他的信息拿给我看
我告诉他 我在就看了啦
他说 喔 你偷看我的信息》《
我说 呃 没有啦 是妈咪告诉我 阿安信息给你
我才拿来看的 只是看这封
你才肯把你满脸的皱纹放下xDDD
然后告诉我 如果你跟他 连朋友也做不成
哼 我就不理你了
因为你真的很绝情 然后就走了出去
顺便把我的房间门 PONG了一声的
可恶罢了
我又没说不要跟他做朋友啦
只是少联络不要他伤心罢了嘛
唉唉
顺其自然好了呗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