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昨天在sim ban san跟老公吵了一架
闹到很大
你也差点翻motor
对不起
老公
都是我不好

你说了很多次的对不起
还一直逗我开心
我还不肯原谅你
还一直甩开你的手
真的好对不起
害你差点翻motor

最后我还是原谅了你
最后一次
你答应我的
要做到偶=)

老公
我相信你
不会再犯同样的错误

-----------

在sim ban san坐到早上7点多
阿利早上9点要坐巴士去KL了
老公的表弟也是早上9点到北海
我们先回家
打算9点去接老公的表弟的
我,老公还又啊girl一起回我家
到了就开戏看咯
我就看到睡去
到了9点多
我起来
看到全部都在睡了
啊girl就不知道跑去哪里咯
我就继续睡咯
到下午不知道几点
妈妈突然开门
看到老公睡在我家
突然发飙的
我就跟他吵起来了
最后还打了起来

佑问我
值得吗
我不知道
真的不知道

本来今晚打算去看戏的
现在哪里都没去
坐在cc打game
闷死 又累

多下还是回家去呗=)

-----------------------

EEEEhhhh

if i wan diok with u..
u will????
errrr...
yaya...
u with ah en pui suak le..
i noe..
but hor..
i still beh siok..
u noe ur pattern like a girl??
@@
very like write thing at blog or fb..
no dare say in front of me..
one word to describe you=k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