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星期二

昨天又在跟老公吵架了
为了一对戒指
我买给的戒指
昨晚健纶生日
我们全部去hyinn的家玩
在那时候
告诉我
戒指不见了
买过
但我还是很生气
有穿出来
可是不懂掉去哪里了
我说我没看到穿出来
就骂我说
我刚才在车的时候还有看到我穿在手的
过后我真的很生气
就抱着我
对我说
我买过一模一样的 好么
老婆 不要生气了

我推开的手
就直接走开了

回到家
你说找到戒指了
我就说
找到了就好咯

过后就聊那个cb kia的东西
我们又再吵架了

觉得好无奈
开口说
以后 我是我
河水不犯井水

我看了信息
很心疼
我哭了
我打给
我忍着
不哭不哭
没事的
只是一时冲动

我忍着眼泪打给
听了说的东西
我懂
是我做错
是我乱发脾气
是我野蛮

我不出声
一直听在讲
一直叫我出声
是不是做得不够好
是不是你不会做我的男友

我听了
还是忍着眼泪
不回答

过后
不要一直静静好吗

我回答

是我不会当女友
不是不会当我男友

这时
我再也忍不住我的眼泪了
我哭了

那时候应该也吓到了吧
应该没想到我会哭吧

对我说
对不起 老婆
是我做错 我不应该骂
不应该对你说将的话
对不起 老婆
原谅我一次好吗

我哭着对说 对不起 维恩
我把电话挂了

我就拼命的哭拼命的哭
就信息叫我听的电话

第三通打来
我听了
我还是在哭

一直向我说对不起
要我原谅

我说
根本不是的错吖
是我乱发脾气
乱骂
对不起应该是我说的

一直让来让去

过后就没事了
@@
真的好像小孩子偶

老公
我们都觉得我们在一起
好的时候可以很好
吵的时候可以乱到要拆屋子=.=
我们都讨论过
是因为我们脾气的关系
硬碰硬
等爆炸咯@@

我答应
我会尽量不要那么野蛮XDDD
尽量不要乱发脾气

因为我真的不想再有同样的事情发生

今天

我听我妈妈

只要老公好好做工
他就赞成我跟老公在一起耶
waHUUUUu..

开心到要爆炸了咯
终于赞成了

哈哈
黄维恩
你真的跑不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