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5日星期四

昨天

跑来跑去的>.<"
先去T-one
然后又去Chai Leng Park(CLP)找【宝korkor】他们
then
再全部一起去Illusion
要去找那个所谓的【大少爷】吖
过后朋友有事
就先搞tim朋友的事情咯
顺便要等【大少爷】放工
我们就坐在T-one喝酒唱歌鲁
到了1点多的时候
北海朋友又有事情捏
跑去"八卦八卦"下
到了那边
超级多人的捏
还有警察>.<"
wohoo~
过后还看到一场show
这个就不方便说出来是什么show咯
有在场的人应该都知道吧
XDDD
过后又在跑来跑去的
闲=.="""'
去太子坛的时候还看到阿安>.<"
他没看到我
是我刻意闪躲
我是不想他看到我
或许对他对我也好>.<
haizz
过后又跑去o du 那边
坐在那边
我不肯下车==
那边熟人很多
2点多
就回家了
到家立刻洗脸刷牙
然后看我的{施公奇案2}
......
妈妈回来
带我去7long买饭
遇到紫姗~
就kap siao一下咯
然后回到家~
吃饭~
then看戏
然后就Sleeppppp~~~
zzzZ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