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倒霉+不爽>"
今天睡不醒
3点多
dar载我去Pcf
嘉仪说要跟我说清楚一些事情
就是伟恩跟我说了一些东西
我跟嘉仪就有了点争吵
errr
不算吵啦
只是谈论/讨论的意思咯
然后就过去了
我k弟弟来 >帮亲< 我买戒指哇
呵呵
谢谢呐
爱死你了哟
么么^^
过后就跟嘉仪他们在讲话鲁
然后参zha bo(Jovin)去买衣服
本来是要去上厕所和买冰淇淋罢了
经过衣店
刚好减价
忍不住>.<"
跑进去看了
呵呵
收了两件连身裙
一件蕾丝+ribbon的
一件豹纹的
呵呵
不错不错哒
过后就参zha bo上厕所侬
过后就下去楼下买冰淇淋
本来是我要吃的
过后我没有买
变zha bo买@@
呵呵
突然不想吃
过后就上去楼上了
dar已经吃完东西回来了
坐着玩电脑
就在那边闹了一下
跟〖鸡饭〗【凯伟】还有我的dar他们在吹水咯
过后凯伟叫我们陪他去看纹身的东西
他要纹身
huhu
刚好嘛
我也想纹很久了呐
顺便去看看侬
去到那边
看到了很多图案
眼都花了呐>.<"
过后凯伟说不纹了
他觉得价钱贵
所以就走了出去咯
过后dar说要去sim ban shan(sbs)找chicken little(CL)
我就陪dar去咯
CL不在sbs
sbs只看到伟恩
我们都没讲话
过后我就跟dar说
我不想在那边
我说我想去Sunway找征征吹水
dar就带我去
差不多要到的时候
竟然有Blocking
我的dar只有L的lesen
而且他的Lc又有插pair
一弯进那条路
一看到Polis
我心想:死定了吧
过后警察以为我们要跑
喊我们
还一直拿灯照着我们
5,6个
还丢脸偶
过后就叫dar拿ic,lesen出来
还有要看road tax
照做全部后
他竟然放我们走
ok
安全了
去到sunway跟征征吹水
一下过后鸡饭说在T-one等我们
叫我们过去
然后在一起去sbs找CL
我叫dar戴铁帽
dar不要
dar说近近罢了
结果弯进T-one那边
看到4个警察停在旁边
OMG
shit liao lah
过后就架过他们
在T-one前面停下
心想:警察没追来
我们一下摩托
后面就两辆摩托跟来
跟我们拿ic,lesen
这次
连我的ic也要
过后就叫我们去那边
开一张罚单给我的dar
过后我跟dar就去sbs找CL了
讲话讲话
闹来闹去
爽nia^^
过后Janet来了
我们就一起坐着讲话咯
不知道的人还真的看不出我之前跟Janet吵过架
呵呵
过后-
Janet,阿Heng
Dai Lou Min,Wei Fang
靖凯,CL
伟恩,小子
还有我跟dar
就去
Bagan那边吃炒果条
吃完后就去船歌跟Mummy拿钱
然后去买饭给Daddy吃
然后就回家
回到家才知道Daddy不在家
我打给Daddy
Daddy:我在cC
ok咯
我叫哥哥载我去cc拿饭给爸爸
顺便online鲁
今天倒霉的是-dar中一张罚单
不爽是-跟人吵架
快爆了
不能顶了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