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该死的!终于走了!

该死的~伱终于走了~

拜托~伱早就应该走了~~~

昨晚藕几乎想把伱溶了~

好想痛痛快快的跟伱打一场~~

但被阻止了~

真的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是你~是你~让我惹来一切麻烦的~

是你耶~

全部都是你~~~

我被你害到浑身是伤~~

我有说过一句不吗??~~~

为什么你会变成这样~~

为了自己~而出卖我~~

还在妈妈面前扮可怜~~

拜托!!!我不吃这套~~

我在也不会吃这套~~

以前是我的笨~我的愚蠢~~

才会引狼入室的~~

都怪自己~

害到家人了~

对不起~~藕对不起你们~

玩不起就不要玩啦~~~

出卖我~还敢大大声说没有~~

有就是有啦~

对方都说有你硬说没有~~

Fuck you~~

不知丑的女生!!!!

跟男生做爱不关门~~~

erm~~我在这里没有点名点姓偶~~~

不要对方入座蛤~~

我也不是我椅子坐偶~~

我家椅子很多^^~~

你害到我将~~我记住了~~~

我麦嘉欣记住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