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星期六

最近发生很多事情~写到3天3夜也写不完@@~

最近真的发生很多事情~~
开心不开心的~~全都有~~
当然希望发生的全部都是开心的~~
但是~~不可能~~
最后一次去的dream~~~
很开心~~很high~~~
也有很多朋友~~
朋友还上去跳sexy dance~~
geng爆~~
前几天发生了~一件很不开心的东西~~
就是Rong和yuki的事情~~
but~~~我又不能插手~~
因为两位都是我的干姐姐~~~
闹到很大~~
害到男生门吵架起来~~
差点就动手了~
还牵涉到我的爸爸~~
我都快晕了~~
Rong~~希望你的脸快快好起来~~
对不起~不是我不要帮你吖~~
是我真的很难做人~~
现在的我~都不敢跟你说话了~
因为我知道~你肯定在生气我~TT
生气为什么不肯站出来帮你~
我真的不会说 我的感受
到现在~我还是很内疚~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yuki
住在我家~
感情不错~偶尔还是会吵架
我讨厌她喜欢跟男生搞暧昧的样子~
等下这个 等下那个
这边说这个~等下做那个~
这个算什么?
我知道~你会看到的~
但是 我说心里话而已
还有~事情结束了
就别再提起~
也别再跟别人说你被打之类的话~
你这样 只会让我更讨厌你
之前 hotel的事情
说好不说出去的
最后呢~是你亲口跟安说的~
吵架了楼~
你来说对不起~我原谅你~
是因为我知道那时候的你很伤心~
sexy dance的事情~
一声不响的跑掉~电话不接~
隔天回来~一点歉意也没有~
也原谅了你~
因为当你是姐姐~
参nick和辙彬他们去v'spot唱歌~
你一直抢~我让你~
因为毕竟他们是你的朋友~
到了在V2~
我唱歌~你来抢~我不给~
你发脾气~
妈的~我忍~我出去楼梯那边坐着~
你参彬走出来~
你大小声~
你以为你将就威风了??
在男生面前大声~~很有型??
彬一直要我们不要吵~
我还是很气~
过后~~nick还有他的朋友~
叫我不要想太多~
彬也要我给他面子~
所以~我又原谅了你~
前天~你做工了~
半夜~我参爸爸他们去唱K~
两点多了~我想起~
你还没回家~
就打给你~
你告诉我~你现在要去吃东西~
你1点多才放工~
ok~nvm~
你去吃~
到了3点多~
我哥哥来了~我哥哥告诉我~
你也来了~
我下去~看到你~
准备出去~
你说要买电话卡~
我说等下帮你买~你不要~
算~你出去~
我上去骂我哥哥~
我爸爸打给你~你不接~
我知道你的理由一定是没听到~
对吗??
答案是对的~
你回来后~答案真的是将~
你说你参朋友去吃东西~
可是~很厉害~
叫我哥哥去山波伦的家载你~
吃东西吃到人家家去??
有些东西你没跟我说真话~
我都知道的~
我有耳朵的~不是我不信你~
是你做出来的东西不值得我去信你~
你懂吗~
我关心你~被你看成什么~
要害你吖??~
在blog写我有几好有什么用~
我连看都懒得去看了~
你和Rong的事情~
爸爸是看在我才会帮你的~
你不要乱想了~
也不要再去外面说~
我爸爸保你的~
因为你~惹了那么大的麻烦~
一直要为了你~
担心这个担心那个~
虽然参你有时真的很开心~
但是~你有些东西我真的很不能接受~
还是各过各的生活好~
现在的我~
虽然还是很想过回自由的生活~
但是我要控制自己~
要努力丫~
要不然~以后我的爸爸妈妈要怎样过好日子吖~xD
玩还是会出去玩~不过会减少^^~
(*^__^*) 嘻嘻……~~
DREAm~~我会想念你的^^~~
慕嗄慕嗄~~

2 条评论:

  1. 高兴你少去Dream了^_^

    明白事理的都不会怪你的,手心手背都是肉啊

    人是会变的,慢慢来

    好好照顾自己别累坏了
    如你所写的 '当没人爱你的时候,代表我不在这个世界上了'
    同样的当世界没人在乎你的时候证明我不存在了^_^

    回复删除
  2. 哈哈^^
    谢谢daddy一直在藕身边鼓励藕呐xD
    认识到伱~藕真嘚很开心捏~
    还囿要谢谢宝吡~~
    他真嘚很疼藕~~很开心噜^^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