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6日星期六

是我不肯信你 还是你没那里值得我信任

你说~你新的msn不是add别人的~
我信了~
结果~add了~
我再问你~不是说过不add别人的么?
你回答都是男生啦~没女生的~
今天呢?
我看到了~芯芯~对么?
看到了照片~
我知道~很美~
听说~是你之前墨香的老婆吧~
我看到后~我再问你~
不是说没女生的么?
你回答不出了~
这样你要我怎样信任你?
我真的不懂~~

1 条评论:

  1. 如果对方的心不是在你的身边..
    你留住又有何用?
    就只会把这段感情拖拖拖直到分手那一天..
    付出真心..
    才会得到真心..
    却也可能伤得彻底..
    保持距离..就能保护自己..
    却也注定永远寂寞..
    放得下的是曾经..
    放不下的是回忆..
    在爱情没开始以前..
    你永远想像不出你会那样地爱一个人..
    在爱情没结束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的爱也会消失..
    在爱情被忘却以前..
    你永远想象不出那样刻骨铭心的爱也会只留淡淡痕迹..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