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1日星期一

我们已经结束了..对么???

我们之前应该什么也没了吧...
呵呵...
是我们不适合么????还是我不爱你了???
我自己也不懂...
之前我真的很爱你..可是我不能接受你在你朋友面前一点也不重视我...!!!!!
我算是什么??
你跟你朋友口中的老母么???
听你这样说的时候..我就对自己说...
这样的男生还能走几久??
好烦..
谁能告诉我..我能怎样做才好???
爱情烦 家里烦 工作也烦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怎么那么多烦啊??呜呜T.T

家里
妈妈整天罗嗦我...><超烦的 讨厌咯.. 超想给他两拳的..呵呵..== 可是不可能-.- 我很孝顺的捏..瓦咔咔== 爸爸勒..就整天发脾气... 说一句两句就ping ping pong pong的... 要倒家咩==?? 越老越惨..haizzz... 是所谓的...越老越固执==?? 算么..??== 我也不懂啦啦啦啦... 工作勒?== 我k姐姐就叫我去跟他一起做cd店.. 我捏..现在就在g-net做工咯.. 可是只做3天==.. 工钱也算不错啦.... 两份工??怎样选勒??? 哎哟...烦啦啦啦啦... 迟早一天一定得忧郁症自杀死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