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我来啦 =)

今天 是表弟的生日丫

在他的生日会里面,有好多东西吃偶

好料咯XDD

我还真贪吃 O(∩_∩)O~

今天的家庭聚会

我有带老公去偶 O(∩_∩)O~

还是第一次见家长

老公说有点不能呼吸

呵呵O(∩_∩)O~

过后吃饱了

就跟阿姨他们坐着说我跟我老公要结婚的东西咯

说拍婚纱照什么的

Stareast不错嘛

思敏也去那边拍 我表姐也去那边拍

价钱也不算贵吧

一生人一次罢了

当然要找自己最喜欢的噜XDD

O(∩_∩)O~

老公也没意见

所以我就自己拿主意咯

长大了

要乖乖噜

不能再刁蛮

做人老婆不容易 做人媳妇更艰难

X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