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8日星期日

...

倒霉倒霉 >"<
是7月不利我么??
还是我样虽得罪人吖==
7月里面~
跟4个人彻底翻脸
Pcf_Lily
Sunway_Susi
Sunway_丽欣
n
司徒欣儿_刘嘉欣

4个都是金鱼眼的 >"<
有人说过金鱼眼的人很无情
我不信
发生在我身上了
而且是一次4个
我还能不信么???
haizzzz
我真的无言耶。。。

我不想再骂
我很累
骂也骂去了
打也打去了
我还能做什么???
事实就是事实
事实是
相信自己最好

------------------------------
星期6晚上-日本鬼节
做工到11点半
然后过槟城问神
一个字-准!!!
它说我脾气要改 >"<
我承认
So...
I WAN CORRECT
嘿嘿

-------------------------
dardar
Do not reply to you... It's in my blog...
You lost your temper...Do you remember the time on Saturday...
God said things??
I asked you... Can you bear my temper??
Your answer... I'm very happy..
Thank you still stay with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