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5日星期五

筆筆不開心

  • 生氣生氣
  • 討厭討厭
  • 你們憑什么來說藕
  • 藕沒得罪你們
  • 還有吃飽沒事做
  • 就去死
  • 別一直在外面吹藕
  • Fuck you
  • 嘴巴給藕小心點
  • 不管事的多嘴什么
  • 真正事情只有我和他懂
  • 你們亂什么懶
  • 他現在這樣你們以為藕很開心么
  • 吊你
  • 不知道就不要扮知道
  • 說我不會說自己
  • 姐弟戀不知丑阿
  • 還要一個高過自己大過自己將多的
  • 不要臉
  • 呸呸呸
  • 你有錢你的事
  • 藕的id就是不賣你
  • 你吹?
  • 以為叫別人打來
  • 藕就會賣?
  • 藕現在就是不賣不賣
  • 有本事你去用hack
  • 再講我
  • 給你懶覺斷
  • 你老婆不能生
  • 凸凸凸
  • 哼哼

  • 在藕最不開心的時候
  • 寶吡竟然沒陪藕
  • 信息給他
  • 他也不回藕
  • 藕很失望
  • 真的真的很失望
  • 在做工也一直做錯東西
  • 老板娘臉臭臭
  • 筆筆也不知道該怎么辦好
  • 哥哥又罵藕
  • 心情超級低落
  • 不去鳥他
  • 就饒了他吧- -
  • 回到家
  • 朋友叫藕出去
  • 藕想想 在家也是悶
  • 所以就跟朋友門出去了
  • 蠻開心的
  • 寶吡
  • 藕真的只是希望你可以在乎藕多一點點
  • 真的真的
  • 你這樣藕真的感覺不到你有用真心來愛藕
  • 不寫了
  • 超級沒心情
  • 就寫到這里吧

@From○筆筆bii♀心情不好♂

6 条评论:

  1. 那些不开心又改变不了的东东别去想了咯
    想了自己生气罢了
    时间是最好的解药~~

    你的宝贝很喜欢对着电脑睡觉的啦><
    没错的话他起来会立刻回复你了丫

    回复删除
  2. 昨天他明明没睡 还给藕看到他三轮车 你不是也在么

    回复删除
  3. 那个时间他一听摩多就信息你了啊~他还跟我说你很火>"<

    回复删除
  4. =.=當然火><
    停moto信息我
    是因為 看到我 對么

    回复删除
  5. 停moto是因为到了啊><
    一边架moto一边信息危险勒
    等下他boom~我看你哭死掉勒

    回复删除
  6. 我早早就sms他了咯
    他回我信息和我看到他的時候是我放工了!

    回复删除